棒球經典賽開打流動簽賭難查緝

 / 高雄市

  經典賽開打,賭盤也跟著強強滾,不過令警方頭痛的是,現在簽賭的方式日新月異,實在很難查緝,像是現在有叫做「走地」的流動簽賭方式,一個人帶著筆記型電腦,隨時上網就可以下注,而且簽賭網站又設在國外,讓警方查緝起來是一個頭兩個大!

  最新的賭盤下注方式是手上拿著筆記型電腦,只要在可以無線上網的地方連結網站,就可以輕鬆下注,這就是源自香港,叫做「走地」最新的簽賭手法。這種不斷變換地點的無線上網下注方式,警方幾乎不太可能跟蹤的到,來自澳門的Roger當"走地"已經有好一陣子,在前往德國當世界足球賽的組頭前,先利用經典賽開打,台灣人愛棒球又愛賭,先來撈一筆。

  除了利用網路科技的流動性簽賭站很難抓之外,還有一般的傳統簽賭站,也是警方要花功夫查緝的重點。不管是即將到來的世足賽,還是正熱門的經典賽一開打,台灣的賭盤就動則數億元的在跑,警方與其把人力放在抓小型賭博機台,倒不如多花點腦筋在遏止簽賭歪風上。(記者黃佳萍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