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車像沙丁魚華視獨家目擊

  看到這樣的畫面,您還敢把孩子往補習班送嗎﹖在高雄,一家國內知名的連鎖美語補習班,不但九人座的交通車,違規超載,硬塞了十五個人,車廂內近四十度的高溫,更讓小朋友,熱到發昏!

華視新聞的獨家目擊報導!補習班的交通車,在接送學童的路上,從後頭看擠在裡面的小朋友,身體都是緊緊貼在一起,幾乎不能動,有人實在受不了,拿起扇子猛搧風,這時室外溫度高達38度,想想看裡面會有幾度呢,小朋友真的熱到很想哭。車內到底擠了多少人,到了補習班,我們算算看,還有一個駕駛總共是十五個人,更誇張的是,這些小朋友,根本一點都不小,這幾個女生身高明顯超過一百六十公分,一台九人座的箱型車竟然擠了這麼多人。違規超載又說謊,上課接送學童本來就有加錢,但小孩竟然是這樣上下課,家長知道好驚訝。知名的全國連鎖美語補習班,是這樣的品質,教育局也承諾要開罰。只是除了這一間,還有多少補習班是為了賺錢,不顧一切,看看我們的小朋友擠在後頭的模樣,教育單位確實要更嚴加查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