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滿分男學生酷愛耍雙截棍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會唸書,又愛耍雙截棍的高材生。就讀高雄大學的許廷維,去年托福獲得雙料滿分,今年挑戰難度更高的GRE,高分過關成功申請哈佛大學語言教育研究所,除了會唸書,他更熱愛電影音樂和素描,來聽聽他英文拿高分的小祕訣。

台上耍著雙截棍的功夫小子,戴著一副無框眼鏡,看起來不像是專業武行,倒滿像是書生,雙截棍是他的興趣,唸書考高分,則是他是專長,他是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的許廷維,去年考托福雙料滿分,今年手上這張熱騰騰的美國哈佛大學語言教育研究所錄取通知,則是他的最新戰果!即將參加基測的同學,應該都很想知道,他學英文的祕訣,許廷維同學強調,放鬆唸、認真學,即使從最通俗的流行文化,也是學好英文的方法。這麼一段RAP,純粹是他自己的興趣,不過歌詞內容有點限制級,他建議其他有興趣學好英文的同學可以從小說、戲劇、電視影集等入手,可以在潛移默化中,藉由興趣,培養紮實的英文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