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公斤 連詠心瘦成人乾

 / 台北市

今天有雜誌報導說,連戰在中廣任職的小女兒連詠心,因為跟長官處的不好,辭職走人,還形容連詠心一百七十公分的身高受到只剩下三十九公斤。下午她召開記者會澄清,她說自己沒有得到厭食症或憂鬱症,什麼都沒有,她一直都是這麼瘦的。至於離開中廣的原因,是因為人生另外有生涯規劃,她也沒有跟誰過不去。

開頭就趕緊澄清,沒有和主管不合而請辭。好久沒有公開露臉的連詠心,仔細看還真的是瘦的不得了,畫面左邊是三年前的連詠心,兩頰明顯比較豐盈,整個人看起來也是神采奕奕,而現在的她的確是清瘦許多,有沒有只剩下三十九公斤,連詠心趕緊否認。

到底有多瘦,連詠心自己也不清楚,不過澄清就是沒有厭食、憂鬱,只有挑食而已。下一步怎麼走,連詠心說她自己也沒個底,倒是真的要好好想想,未來路該怎麼辦,畢竟頂著連戰女兒光環,想要低調過生活,還真的是有點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