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失控頭槌 網路搞笑成電玩

  在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爭奪戰中, 演出頭槌撞人的法國隊隊長席丹, 引發的風波持續發燒, 除了脫口秀節目開他玩笑外, 網路上還有人提供<頭槌電玩>, 甚至以真人演出, 讓人看了捧腹大笑, 就是這麼一撞, 席丹在世足冠軍賽的這記頭槌撞人, 引發的話題持續發燒。

  除了有人編歌, 記念席丹的驚人之舉外, 更有網友提貢配有音效的<頭槌電玩>, 讓你一次頂個夠, 不過, 顯然有人覺得這樣還不過穩, 看席丹頭槌, 到不如自己來。這位老兄就把他已的搞笑版, po到網路上, 讓大家參考, 看來, 練得還不錯, 讓人驚訝的是, 席丹這一槌引發的效應, 竟然也傳到大西洋彼岸, 成了美國脫口秀節目的笑料, 玩笑歸玩笑, 不過大家還是很想知道, 席丹當時為什麼會這麼生氣?雖然席丹表示, 並不後悔這麼做, 不過他還是向小朋友和大眾道歉, 而法國民眾在得知席丹的說明後, 也普遍持同情立場, 他們認為, 畢竟, 席丹是人, 不是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