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是同志! 父母送精神病院

 / 台北市

  國內的同志意識逐漸抬頭,但是一名大四男學生因為向父母坦承出櫃,卻被爸媽送進精神病院,被關了五十六天,他身心俱疲,控訴父母和醫院妨害自由,如今出院了,爸媽不但把他反鎖在門外,還說,兒子真的瘋了。

  好好的一個大學男生,竟然被迫住進精神病房五十多天,一想到那段恐怖的日子,蘇同學情緒就失控,因為強迫他住院的人竟是自己的親生父親。經過五十六天的煎熬,蘇同學假裝吃藥,接受治療,終於出院,但是他想回家卻被拒在家門外。會造成家庭失和,蘇同學說全是因為他的同志身份,真的是因為父母不能忍受小孩是同性戀,就將他掃地出門嗎?我們訪問蘇同學的媽媽,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一句他瘋了。父母堅持蘇同學精神狀況不正常,蘇同學回不了家只好投靠朋友,在混亂的林森北路生活,只是一個大學生,身上又沒錢,每天只能到便利商店吃一餐,蘇同學說這種日子再過下去,真的會生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