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表明是同志錢尼接受不排斥

  同志的議題,反應國情大不同!美國副總統<錢尼>,儘管本身個性保守,但對於女兒是位女同志的事實,不僅完全接納,而且一點也沒有影響他們父女相處,值得外界參考。

  美國知名女同志,美國副總統錢尼的女兒瑪麗錢尼日前出書, 暢談外界好奇,和父親 保守派大將<錢尼>的相處情形. 讓人驚訝的是, 在書中, 瑪麗談到她16歲向父母表明同志身分時, 錢尼不但沒有發怒,反而對瑪麗說,「妳是我的女兒,我愛妳,只願妳快樂。」充分展現對女兒的關愛和包容. 而她母親也心疼說<妳未來的日子會過得很辛苦.瑪麗還指出,2004年她加入父親的競選團隊後, 引來媒體及對手, 排天倒海, 對錢尼保守立場及她的同性戀傾向大作文章,不過他們父女的感情, 不但沒有受到影響, 反而更加親近. 身為保守派大將的錢尼, 選擇以愛和包容, 接受女兒同性戀事實, 也為他平常不佳的保守形象加分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