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胡鬧! 乘客機上鬧事遭制伏

 / 高雄市

  一架華航CI682班機,中午,從越南胡志明市,飛往中正機場途中,發生空中驚魂!一名美國籍的越南男子,疑似喝酒,情緒失控,毆打空服員,還撞破機艙玻璃,讓機長一度以為遭到劫機,緊急轉降高雄小港機場,還好並沒有乘客受傷,而這名男子目前還在醫院治療觀察。

鬧事的男子蓋著頭,從航警局被帶出來要送往醫院,表情木然,問什麼都不說,而一直陪著他到高醫進行治療的老婆,也很低調,由AIT人員陪同,不發一語,一個多小時前,這名三十二歲的美國籍越南男子,才被四名航警給架進警局,當時他還不停大罵,喃喃自語,就是他在華航班機裡頭大鬧,飛行途中,他疑似因為喝酒情緒失控,先是在座位上大聲嚷嚷,要求送他回美國,後來就抓狂打破機窗玻璃,一名空姐前來勸阻不聽,另一名空少趕來,就與他發生扭打,隨後馬上被制止。

也因為這樣,原本這架從越南胡志明市要到桃園中正機場再轉往美國的華航班機,機長比照被劫機的規格,立刻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還好機組人員和乘客都沒有人受傷,只是這架飛機就因此在高雄多停留了兩個多小時,直到安撫好乘客情緒和修復好機上損壞的器具後,才又起飛前往目的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