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不慎斷指清潔隊賠4百元

 / 新竹縣

說到掃把,想到垃圾,倒垃圾,不要離垃圾車太近!新竹縣,一位曾先生,倒垃圾時,順勢勾著垃圾車上的維修孔,清潔隊員沒注意,啟動垃圾車壓縮櫃,手指當場被切斷二隻,鮮血直流。誇張的是,清潔隊員沒有立刻叫救護車,而是丟給他四百元,要他自己去看醫生。

倒個垃圾,居然被垃圾車夾斷二隻手指,原本就因為工作意外而腿部殘缺的曾先生來說,又是一大打擊。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曾先生提著垃圾到市場去倒,由於垃圾車停在斜坡,腳部行動不便的曾先生必須扶著垃圾車身來保持平衡,沒想到清潔隊員啟動壓縮櫃之後,就只看到曾先生張大了嘴巴,表情痛苦,接著身體不斷的扭動,清潔隊員趕緊升起壓縮櫃,中指和無名指已經被壓斷。

惡劣的是,當時壓傷他的清潔隊員,居然只拿出四百元要他自己到對面國術館擦藥。事發後,鎮公所只願賠償四十萬,不滿對方沒有誠意,曾先生決定提出國賠,求償五百九十一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