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機驚魂 獨家專訪機組員

 / 高雄市

  華航班機昨天歷經旅客鬧機空中驚魂,鬧機男子大鬧醫院一夜,情緒總算平穩下來,要二個星期鑑定,才能確定他精神有沒有異常。而飽受的驚嚇的機組員還是心有餘悸,華視獨家專訪到其中一名機組員,他說家人當時都嚇壞了。

經歷八十分鐘空中驚魂機組員平安落地,但拖著行李臉上卻擠不出笑容,當時真的被嚇到了根據了解,當時男子開始失控用手肘撞破壓克力窗戶時,機上的男性座艙長和空少立刻上前制止,扭打成一團,不過空少在電話中很低調。而引發危機的鬧機男子,第一時間以外套矇住頭,被警方帶下飛機,一進醫院還很不安份。不確定他的精神狀況不能用藥,男子過了一夜才比較平靜,現在精神科正在為他做鑑定,到底是發酒瘋,還是真的有精神疾病,二個星期後真相就能大白,但能確定的,班機被破壞,加上行程被延誤,這些錢華航一定會討回來。(記者何佩蓁、張國聖、王靖淳、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