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少年抵玉里見山泉沖涼過癮

 / 花蓮縣

  信望愛學園一輪車隊,環島第八天,今天學員們抵達玉里,颱風來臨前,天氣還是非常酷熱,路過瀑布,看到山泉水,一群少年,立刻衝過去沖涼,非常過癮!

  日出的陽光才從山頭間露臉,來自信望愛學園的這群飛行少年,早已出發,繼續一輪車環島的行程,路旁的影子,映照出他們努力的模樣,這些孩子的毅力,也感動更多人,花蓮大興村的村長,一路隨行,不只幫他們指揮交通,還替這些孩子做資源回收。

不過到了花蓮南安瀑布,孩子的天真表露無遺,全部脫下上衣,衝進冰涼的瀑布裡。消除了一身暑氣,再度整裝出發,輔導老師在一旁替他們加油打氣,看著孩子們的成長,心中充滿感動。

飛行少年一輪車環島第八天,從光復出發,經過瑞穗,終於到了花蓮境內最後一站的玉里,累積里程達到三百九十八公里,雖然距離目標還有六百公里的路要走,但沒有人喊苦,看著陽光下的他們,我們看到的是無限的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