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機車跳躍古門摔車失敗

  世界機車跳躍最遠的記錄保持人古門,企圖挑戰他自己保持的84.5公尺世界記錄,可惜沒成功!由於落地時機車身偏斜, 持技好手<古門>硬生生在佈滿沙石斜坡道上滑行了好幾十公尺.這一摔可不輕,<古門>痛得爬不起來. 助理趕快上前了解情況, 粉絲們也關心的把他團團圍住. 所幸, <古門>的傷勢並不嚴重, 還能自行走到救護車。

擁有越野機車跳躍金氐世界紀錄84.5公尺的<古門>,對這次的挑戰,是有備而來。<古門>的愛車是450CC的本田越野車, 前幾次試跳都相當順利. 騎上斜坡道時速度高達145公里, 高度離地21公尺. 原本這次預計創下96公尺的新世界記錄, 不料, 卻在其中一次跳躍, 發生摔車意外, 使得這次挑戰功敗垂成.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古門>只受到擦傷,我們也期待他康復後再創佳績。(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