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嘸風力發電廠噴漆取代路標

 / 苗栗縣

  沿著西濱快速道路,來到苗栗後龍路段,這裡根本沒路標,南下北上,根本搞不清楚,居民被問路問煩了,乾脆在牆上,噴上方向,取代路標!

轉動葉扇,在空中盤旋,站在高處不僅面向海又可欣賞火車在腳底下緩緩開過,別以為您看到是國外風景,這不折不扣是苗栗後龍風力發電廠,雖然風景優美大家愛,但民眾不免有怨言。真有那麼難找嗎?重新倒帶來看看。

實際走一遭,沿路看到第一個路標,上頭指向後龍港、西湖、後龍市區,唯獨就是沒說西濱快速道路怎麼走,下一個指示牌也一樣。憑著運氣向前走,這下可有難題。指向西濱快速道路,北上南下路的寬度落差一大截,假如沒熟門熟路的人,還不知道南下的方向,是要走旁邊這條小巷子才能去。沿路還可看見,民眾噴漆在牆上告訴你,去好望角風力發電廠方向,因為一天到晚被問路問到怕。

透過地圖看,從中二高下後龍交流道,沿路走建興路,南下途中經過風力發電廠,才銜接上快速道路。儘管途中經過優美的風力發電廠,但想享受美景前,您得多花時間來找路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