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東石掀巨浪民宅屋頂飛走了

  凱米颱風凌晨從嘉義出海了,不過卻在嘉義東石海邊,掀起滔天巨浪!強勁風勢甚至還把三戶民宅的屋頂通通掀掉!這就是清晨凱米颱風從嘉義東石出海的情形,強風推動一波一波海浪,衝擊著漁港!

風勢真的很強,攝影機都快抓不住,劇烈晃動,這種情況持續快兩個小時。而凱米出海捲起的狂風,也讓竹崎鄉三戶民宅出現了全開式天窗,採光通風一級棒,卻嚇壞了住在裡面,七十六歲的簡老太太。免驚啦,這麼恐怖,怎麼叫人免驚,另外一位當時也在屋內,七十八歲的張老太太,直說這是她嫁來這裡六十多年來,最恐怖的景象。

那這三個屋頂,被吹到哪兒了呢?在這兒,通通疊在別人家屋頂上,即使鄉長趕緊包了紅包給兩位老人家壓壓驚,但簡老太太嚇得一直掩面哭泣,彎著身體,躲在雨傘裡。這種地方真的不能再住,只能收拾衣物,暫時住外面,離開前還一直想要鎖門,怕到時候回來,連門都不見了。不能怪阿嬤太緊張,因為她真的,被凱米這個不速之客,給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