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劇場瑕疵多胡志強:照開幕

 / 台中市

  已經延宕八個月的台中圓形劇場,八月五號就要正式開幕,不過問題重重,不僅沒廁所,地上到處坑坑洞洞,還有鋼筋外漏,甚至連看台區,斜坡過高,而市長胡志強早上也到現場察看,認為是小瑕疵,決定還是要照常開幕。

這塊佔地八公頃的戶外圓形劇場,九天後就要正式開幕,工作人員卻還在進行外圍的灌漿工程,實在看不出即將完工。我們來看看施工品質如何,不只沒有廁所,走進大門,地上的木板沒想到才剛裝好,馬上就毀壞了,旁邊的空地,磚塊也裂開,甚至還露出鋼條,很容易被刺傷,還有上頭這一大遍的草坪,可是看台區,不僅坡度太大,很難爬,甚至走到上頭後,看看這個連接的天橋,更誇張。

花了三億三千萬元,民眾強烈批評,不過市長胡志強也早上也來勘驗,表情卻相當滿意。已經延宕八個月了,市長再次強調瑕疵一定會在開幕前好好補修,八月五號照常開幕。(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