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兄弟設計師美髮界闖一片天

 / 台北市

  國內的雙胞胎還真不少,一共有近四十萬對雙胞胎。在政壇上台北縣長周錫瑋有個雙胞胎兄弟,演藝圈還有小松,小柏兄弟,知名的雙胞胎人物不少,但今天我們要為您介紹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離鄉背井,不顧家人反對,只為了圓一個夢,在台北美髮界,他們走出了自己的路,一起來看看一對平凡的雙胞胎兄弟,卻有著不平凡的奮鬥故事。

  個性活潑開朗,喜歡和客人哈拉。頭髮經過他的巧手這麼一抓,馬上漂亮有形,個性沈穩不多話,拿起剪刀,快速俐落的手法展斷三千煩惱絲,兩人站在一塊兒,不但長相相似,就連剪髮技巧,也如出一轍。

做一個走在時尚尖端的設計師,是出生在南投小鄉鎮,這兩兄弟的夢想,雖然,父親曾極力反對,卻沒辦法阻撓他們的決心。看到顧客最滿意的笑容,是他們最大的安慰,兄弟兩人在一塊兒打拼,一起切磋技巧,相同的身影,也常讓客人搞不清。

再仔細看看,還真的分不出來,究竟兩人,要怎麼分辨。眼睛相似度有90%,鼻子相似度92%,嘴巴相似度96%,整張臉相似度高達99%,有著幾乎相同的一張臉,兩兄弟也擁有同樣一顆事業心,離鄉背井來台北打拼,如今,終於撐起自己在美髮界的一片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