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一個樣 雙胞胎盼上同大學

  剛剛看到的這對雙胞胎設計師,他們有著共同的夢想,其實許多雙胞胎,在興趣或者是成績上,好像都不會相差太多的。台中就有一對十五歲的雙胞胎兄弟,今年高中基測放榜,兄弟倆,是一起考上台中一中,這對感情相當好的兄弟,他們現在就共同訂立了一個新目標。他們希望未來能考上同一所大學,能夠永遠在一起。

  一首台灣民謠四季紅,你看的出來畫面裡,哪一個是哥哥,哪一個是弟弟嗎?帶粗框眼鏡的是弟弟洪廷萱,細邊眼鏡的是哥哥洪廷陞,兩人從小到大都就讀同一所學校,不僅成績優異,就連才藝也很優秀,看到桌上獎狀,不是廷陞,就是廷萱,溜冰,游泳成績總是不相上下,兄弟倆就連講話風格也很類似。雖然類似,但兩人有著不同個性,穿衣服方面也意見不同,雖然兩人未來給彼此訂定目標是同一所大學,父母方面希望一切順其自然,不刻意強求。

一家人和樂融融,洪家阿公阿媽平時最愛玩猜猜看遊戲,分辨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一家人因為有著這對雙胞胎兄弟,增添了不少生活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