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圈勒狗脖子獸醫師緊急急救

 / 台中市

  台中市一處工地有四隻小狗,疑似出生後,就被人用橡皮圈緊勒脖子,因為呼吸困難可能窒息,甚至無法進食會餓死,動物救援小組接獲通報,前往救援,獸醫師為了搶救生命,甚至當場為受虐狗,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

  動物救援小組,拿著麻醉槍,在工地搜尋,總算找到受虐的小狗。麻醉針發揮作用,獸醫師好不容易抱起小狗,拿掉緊勒住脖子的橡皮圈。可能是橡皮圈綁太久了,突然放鬆,小黑不習慣,竟然呼吸停止,獸醫為了搶救生命,當場進行口對口人工呼吸。

好不容易救了小黑,獸醫接著又從小黃脖子上拿下兩條嵌入肉裡的橡皮圈,人為惡意的虐待小狗,讓人看了好心痛,這一窩四隻幼犬,疑似出生後就被人用橡皮圈緊勒脖子,有一隻因為窒息已經死亡,另一隻見人靠近就四處竄逃,只有小黑黃幸運獲救。

為了找出最後一隻受虐狗,動物救援小組,天天和時間賽跑,在工地搜尋,搶救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