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轟炸黎南村落小孩平民56人死

  以色列持續攻擊黎巴嫩南部,昨天更將飛彈瞄準一座村莊,結果炸死了56位平民,其中超過一半都是小孩。黎巴嫩百姓悲傷的控訴,以色列濫殺無辜,殘忍的暴行簡直就是種族大屠殺!

  原本完好的家園,被以色列炸成一片廢墟,這對夫妻站在瓦礫堆中哀號指控這簡直是種族大屠殺。以色列昨天大舉轟炸黎巴嫩南部這座叫做【加拿】的村莊,一下子炸死了56人,其中超過一半、有34人是小孩。救難人員從斷垣殘瓦中挖出的,都是小孩的遺體,哀傷的婦女悲憤的控訴,以色列人打死小孩。罹難者大多是一起躲轟炸的村民,結果還是難逃一劫,其中有不少是全家遇難。倖存的村民破口大罵美國總統布希是幫兇。加拿村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以色列的無情轟炸。十年前,以色列連續十六天空襲加拿,造成三四百名無辜百姓死傷的慘劇。而以色列轟炸黎南十九天以來,已經奪走五百多條人命!(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