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理花懸案真實呈現

  改編自暢銷犯罪小說的電影【黑色大理花懸案】,即將把美國五零年代所發生的真實故事,搬上大螢幕,而且這部片由【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布萊恩帕狄馬】執導,整個離奇的謀殺案,就像是杜撰出來的一樣,令人不敢置信。

  1947年的美國洛杉磯,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謀殺案,一名年輕崛起的好萊塢女星【伊麗莎白蕭特】陳屍在路旁,死前慘遭凌虐毆打,全身被肢解,死狀令人不寒而慄。由於伊麗莎白死時,她的烏黑長髮是呈現放射狀散開,就像一朵盛開的黑色大理花,因此這個謀殺案又被稱為【黑色大理花謀殺案】。兩名警探奉命調查此案。他們希望能從她的過去找到任何破案線索,但這樁慘無人道的謀殺案卻超乎想像地離奇,其中一位警探甚至發現女友和伊麗莎白的死因有關,但是至今仍然是懸案。這部片由【不可能的任務】導演【布萊恩帕狄馬】執導,加上許多知名的實力派演員的參與,預計又將引起熱烈的話題。(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