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桃園昨晚解渴管線末端民眾怨

 / 桃園市

  南桃園二十萬住戶,整個週末無水可用,因為台電施工挖破管線。還好昨天下午,陸續恢復供水。不過位在自來水管線末端的民眾,還是遲了八個小時,才有水用。

桌上擺好了飯菜,一家人就這樣圍在桌子旁,提前慶祝父親節。只是燒好這頓飯,得動用儲備水,還真不容易!平鎮居民徐太太:這個地勢比較高而且末端,所以水比較慢一點,徐媽媽說著說著,打開水龍頭,水突然來了,令他又驚又喜。但這時候,已經是七號晚上的七點半,比起接近中午就供水的其他地區,自來水整整晚了八個小時。

一天多來沒水的生活,讓南桃園二十萬戶居民,得自己提著水桶,到定點裝水,小吃店,水都得省點用,洗衣店的衣服,也堆了一大堆。

台電疏忽挖破了地下水管,可害慘小老百姓。內壢居民每次停水的時候,大家都沒有水,好幾天才洗一次澡,這樣子不管有沒有颱風,桃園都停水,同樣是繳了水費,桃園人的問題卻沒徹底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