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劇場問題多胡志強出面回應

 / 台中市

  台中市號稱全亞洲最大的戶外表演劇場,前天熱鬧舉辦開幕演唱會,原本只能容納一萬人的場地,卻擠進兩萬名觀眾,活動結束後,劇場裡擋土牆裂開,樹木倒塌,步道地磚裂開,場地安全令人擔憂。同時廁所也還沒蓋好,市長胡志強上午終於出面回應,他強調場地通過初檢,沒有安全顧慮,一些小瑕疵,會請包商在九月中之前改善。

  才剛剛完工的的戶外圓形劇場,在舉辦完開幕演唱會之後,場地出現一堆問題,擋土牆龜裂,剛種好的樹木倒塌,市長胡志強強調,場地安全絕對沒有問題。

開幕當天使用流動廁所,至於固定的廁所用地還是沒著落,胡志強認為廁所不是問題,還要求都發局長也出面背書,同時表示九月中旬會繼續舉辦第二場活動,場地的小缺失,會請包商改善。

市政府花了四億元興建這座圓形劇場,就是要讓民眾有欣賞藝文活動的空間,但是場地出現瑕疵,為了民眾的安全,市府還是要繃緊神經,儘快改善場地的缺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