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英美安檢嚴 液體瓶罐禁隨身帶

  為了配合國際反恐,如果你今天要搭機前往英國美國,要特別注意,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嚴格執行安檢。今天起,旅客不得將任何液體物品帶上飛機,包括乳液、礦泉水通通不行,要強制拖運。不過事出突然,一早許多旅客都搞不清楚狀況。

  今天起,旅客不得將任何液體物品帶上飛機,包括乳液、礦泉水通通不行,要強制拖運。不過事出突然,一早許多旅客都搞不清楚狀況。登機前,美國老太太趕緊將優格吃光光,不是肚子餓,而是為了順利回美國。除了優格,老太太拿出來的瓶瓶罐罐,只要內裝液體,很抱歉,都不能帶上飛機。為了防堵恐怖份子攜帶液態化學炸彈,中正機場嚴禁酒、洗髮精、乳液、牙膏、防曬油、眼藥水、甚至礦泉水上飛機,但是嬰兒奶粉個人藥物除外。另外登機前總共兩道X光機透視檢查,還要脫鞋,一飛10幾各小時,沒有這些必需品,民眾說真麻煩。

  即使中正機場已經加派3倍人力,安檢還是大排長龍人滿為患,大規模的安檢也讓許應國遊客卻步。僑胞回英國,一點也不興奮,擔憂全寫在臉上;還有父母送孩子去英國留學,碰上恐怖份子攪局,只能叮嚀小孩小心點。也提醒飛往英美的旅客,提前3個半小時到機場,以免大排長龍的安檢延誤班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