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不能隨身帶 乘客喝到撐

  國際焦點,都在反恐!配合全球反恐,中正機場同步展開嚴格安檢,所有飛往英美國家的班機,都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上飛機,從乳液、牙膏到礦泉水,通通不行!有旅客都反應不及,趕緊掏出包包裡的早餐,草草吞下肚!

  老太太就站在櫃台前,三口併兩口把優格吞光光,旁邊這家人,輪流猛灌這一大瓶礦泉水,他們不是肚子餓,而是為了順利上飛機,進入管制區內,過境旅客則是又驚又怒。登機前還沒聽說不准攜帶液態物品,到了台灣才被檢查,好好一瓶洋酒只喝兩口就被丟掉。

為了防堵恐怖份子的液態化學炸彈,中正機場嚴禁旅客隨身攜帶液體物品,舉凡礦泉水、酒、可樂、醋、楓糖漿、止汗劑、香水、洗髮精、牙膏、乳液、刮鬍膏、止瀉藥、退燒藥、戒煙口香糖、很抱歉,就算轉機也一樣,通通不准上飛機,不過事發突然,措手不及的不只旅客,安檢人員同樣很混亂。而且旅客行李千奇百怪,穩潔,烏醋,糖漿,五花八門,替代役男搞不清楚,乾脆全部丟光光。

一旁X光門還在加裝,九一一之後的脫鞋檢查也重新登場,即使加派了三倍人力,還是大排長龍,安檢人員一臉無奈,只能提醒,最近要飛往英國美國的旅客,提前三個半小時到機場,以免搭不上飛機。(何佩蓁 蔣貽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