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少年釣技高 釣魚池聞風喪膽

 / 台東縣

台東出現了一位天才小釣手,小小年紀只有十二歲,但是釣魚對他而言,已經是家常便飯,不僅海釣溪釣通通難不倒他,還常跟阿公征戰各大釣魚池,祖孫倆釣魚功力高超,不到十分鐘,就能釣上好幾條魚,成了讓老闆聞風喪膽的釣魚池殺手!

帶著帽子,眼神專注,還拿根長長的釣竿,他,就是年僅十二歲的台東小釣手,林昊宸!咻的一聲甩竿,表現出熟練的技巧,果然,過不了多久,池面就開始出現漣漪,一條大土虱跟著上鉤。

不到十分鐘,就釣到戰利品,讓一旁釣客看傻了眼,但其實這不是運氣,而是實力,天才小釣手對用餌很有一套,輕輕鬆鬆就讓獵物自動送上門來。

從五歲開始,林昊宸就跟著阿公征戰各種釣魚場合,海釣溪釣是家常便飯,在釣魚池裡,最高記錄一次釣上十五隻魚,讓魚池老闆聞之色變,還幫他們封了個釣魚池殺手的封號,不過祖孫倆樂此不疲,要攜手在釣魚界繼續闖蕩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