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電磁波當紅 再貴也有人買

 / 台北市

  現代生活,幾乎沒有人能逃得過電磁波,雖然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證實,電磁波對人體有害,不過民眾還是怕怕的!難怪防電磁波商品,商機無限,從幾百元的手機貼片、吊飾,到三、四千元的防護背心、內衣褲,都有人捨得買。

  每個人每天都會打手機,也一定會用吹風機吹頭髮,上班族坐在電腦前工作,測試器一測,顯示電磁波就在你我身邊。為了對抗電磁波,手機上這小小貼布,號稱可以阻擋磁波,更有防磁波專賣店,產品琳琅滿目。抗磁波內衣褲、圍裙、洋裝、童裝,都要二千元起跳,不過捨得花錢的,大有人在。也因為如此,賴小姐甚至不讓小朋友打手機,能避就避,就是這樣的恐慌心態,連手機業者也搶搭熱潮。

五年前這個手機廣告,標榜超低電磁波,用戶從零激增到118萬,連門市外頭,都附增電磁波與癌症小冊子。只是這種恐慌專家看來很不切實際,但是在科學證據還無法消除民眾疑慮之前,抗電磁波週邊產品,還是有賺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