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自殺男子BBS立大功

 / 新竹縣

  BBS留言板,竟然也可以救人一命,一名女網友留言,說自己的男朋友已經服藥自殺,希望透過網路力量找到他的正確位置,網友們相當團結,二十分鐘內就利用ip位址找到他在新竹關西的住處,即時撿回一命。

  被從鬼門關拉回來的徐姓男子,看著BBS上網友的關心對話,頻頻道謝,為自己曾經做的傻事,引起軒然大波也感到抱歉。擁有法律碩士學歷,和藥劑師執照的徐姓男子,因為父親剛過世,再加上有躁鬱症的傾向,幾杯黃湯下度,一時想不開吞了兩顆安眠藥之後,就呼呼大睡,嚇的女朋友以為他服藥自殺。

  不過又不知道他的地址,才向警方報案求助同時間,徐姓男子的女朋友,又在BBS上發出求救訊號,希望透過網路力量,找出男朋友的所在地。一個晚上,就有多達幾十篇的回覆文章,二十分鐘內終於查到徐姓男子在新竹縣關西鎮的住處消防人員到場後,徐姓男子已經陷入昏迷狀況,好在即時送醫已無大礙,因為網友的熱心協助,減少一個悲劇的發生,也成了BBS上的一段佳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