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髒兮兮 創意垃圾筒實用美觀

 / 台北市

  丟垃圾的垃圾桶,其實也可以既美觀又實用,由民間團體舉辦的公用垃圾筒設計比賽、結果今天出爐,獲得冠軍的是一個充滿現代感的作品,另外還有人設計出可以帶著走的摺疊垃圾筒,帶您一起來看看。

  這個可以輕鬆摺疊的垃圾筒,最適合放在戶外舉辦活動的現場,因為收納方便,隨時可以帶著走。而這個顏色鮮豔的垃圾筒,造型很簡單,洞口的設計,還可以提醒您,丟垃圾要記得要先壓扁,減少垃圾的體積。這八個造型奇特的作品,全都是今年獲選最有創意的公用垃圾筒,讓民眾跳脫垃圾筒、就是又臭又髒的刻板印象。

今年的冠軍作品,是這個充滿現代感的、又具有廣告功能的藝術品,有趣的是,設計者還把人性因素、考慮進去。

有了這些五花八門的垃圾筒,相信可以為城市增添色彩,不過要減少街道上的髒亂,光有漂亮的垃圾筒還不夠,最根本的是民眾要有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