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奇蹟 中國雙胞胎女童團圓

  來看看真的有這麼巧的事!美國兩對夫婦,各自收養了,來自中國江蘇的女童,之後,兩位母親在網路上不期而遇,還發現收養的中國女童外貌神似,經過DNA檢測後,證實這兩名女童,其實就是一對雙胞胎。

  在芝加哥國際機場,這對雙胞胎小姊妹終於見面了,兩人手牽著手,相親相愛的模樣,令雙方家長感到相當欣慰。定居芝加哥的法克夫婦,兩年前從中國揚州,收養一名被棄養的一歲女嬰,隨後法克太太透過收養網站,結識定居在邁阿密的拉米茲太太,她也在一年前領養一名在中國揚州遭到棄養的女童,而兩位母親在交換得和照片後,發現個中蹊竅。於是雙方家長決定進行DAN檢測,結果證實這兩位女童是一對異卵雙胞胎。還有不可思議的是,雙方養父母不約而同幫她們取的名字,都叫做米雅。而未來雙方家長將不時讓這對小姐妹可以通電話交談,並安排固定聚會,讓她們可以一起分享童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