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天才鼓手 鼓藝驚人超水準

智利有位四歲小朋友, 年記雖小, 不過打起爵士鼓來, 卻架勢十足, 連職業鼓手看了都嘖嘖稱奇, 大呼不可思議。
隨著節拍,【薩巴斯欽】手中的鼓槌,在不同鼓裡來迴穿梭,發出陣陣悅耳鼓聲。說來您可能不信, 這位神情專注,有大將之風的小鼓手,今年只有四歲。
【薩巴斯欽】的父親本身是業餘鼓手,在父親熏陶下,這位鼓手小神童節奏感特別好,兩歲時玩具鼓打得嚇嚇叫,父母驚訝之餘,決定好好裁培寶貝兒子這方面的天才。
目前,【薩巴斯欽】已經是當地一支樂園的成員,平常團練時總吸引不少人圍觀。這一,小鼓手的父母,帶他去看智利一支搖滾樂團練習,看到自己最喜歡的樂團,小鼓手興奮的眼睛都不敢眨一下,沒多久,團員邀他上台一起表演。
小鼓手精彩的演出,這些職業水準的大哥哥,看了都忍不住鼓掌叫好。
英雄出少年,雖然只有四歲,說不定【薩巴斯欽】就是未來的世界鼓王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