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軌案官司 李泰安律師有信心

 / 屏東縣

涉嫌南迴搞軌案同時又涉嫌殺害自己弟媳的李泰安在遭到檢方收押禁見兩個月之後,準備晨訊庭,今天出庭,李泰安的律師對官司有信心,而李聚寶也好久沒有看到兒子了,說兒子長胖了,希望能夠趕快開庭,讓他們能夠在法庭上陳述一遍。

李泰安的律師吳漢成推著一疊疊快到腰部的卷宗來到屏東地方法院,準備陳述庭中,吳漢成提出疑點,認為醫學中心鑑定陳氏紅琛的死因報告沒有簽名具結,根本不足採信,還強調陳氏紅琛的死因是往後在庭中的的攻防重點,雖然提出部分疑點,不過吳漢成也表示卷宗實在太多,看了二十幾天還看不完,懇請法院再給他一段時間整理,將提出更多充分證據。另外來到法院還有李泰安的父親李聚寶,他一直相信李泰安是清白的,只希望案件趕快偵結,讓父子倆早日團聚,也許是父子情深,李泰安在離開法庭前看到父親一眼,讓李聚寶相當欣慰,而這場只開了半個小時的準備陳述庭,只確定下次的開庭時間在九月二十九日,這時檢辯雙方再度展開激烈攻防,盼南迴搞軌案,早日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