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安被求處死刑妻子大喊冤枉

  南迴搞軌案,檢方將李泰安求處死刑,不過檢方起訴依據像是李雙全是否注射蛇毒殺害陳氏紅琛,李泰安是否破壞鐵軌,都缺乏直接證據證明;李泰安妻子更聲淚俱下為丈夫抱不平,堅信李泰安絕對是清白的!

  在得知李泰安被求處死刑後,一臉憔悴的吳春芳,首次在媒體露面,對於檢方的起訴處分,他相當不以為然。希望檢調拿出具體證據,不然就還李泰安清白,而事實上,檢方的起訴書裡,確實也是疑點重重。

檢方表示,李雙全在列車翻覆後,向陳氏紅琛注射蛇毒,才會導致陳氏死亡;不過起訴書上並沒有明確表示陳氏身上有驗出蛇毒,而且又沒有目擊證人證實,此點令人存疑。

曾是共犯的祕密證人黃福來向檢方詳細描述李家兄弟的搞軌手法,並帶領警方到翻車地點搜出破壞鐵軌的工具,只是黃福來曾經表示,搞軌細節是由李雙全轉述,並沒有親眼目睹!

兩項疑點,都缺乏直接證據來證明李家兄弟共謀犯下搞軌案,檢方即使信心滿滿,但是缺乏具體證據,將李泰安求處死刑是否妥當,還是備受外界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