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校園驚傳槍響 學子1死19傷

加拿大蒙特婁,發生當地有史以來,最血腥的校園槍擊案件。一名槍手在中午持槍衝進校園,任意掃射學生,造成至少一人死亡、十九人受傷。槍手隨即被警方格斃。

荷槍實彈的霹靂小組在校園外來回巡邏,並且指揮學生緊急疏散。有的學生滿臉驚恐的奔跑。醫療人員忙著把受傷的學生送上救護車,從空中鳥瞰,還可以看到霹靂小組小心翼翼的進入校園各地察看,現場依舊瀰漫著緊張的氣氛。

這起血腥校園槍擊案,發生在加拿大蒙特婁的【道森學院】,學生人數一萬人。中午時分,一名身穿黑色風衣的槍手衝進學校的餐廳後就任意開槍射擊。他和同學全身無傷、幸運逃過一劫。不過其他二十名學生,可就沒有這麼幸運。其中一人死亡,五人傷勢嚴重,生命垂危。

槍手後來被警方開槍打死。警方也證實,只有一個人行兇,沒有其他共犯。不過槍手動機究竟為何,則還有待調查。這起加拿大史上最血腥的校園槍擊案件,槍手作案手法令人不禁聯想到七年前的美國可倫拜中槍擊案件,當時有十三人不幸喪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