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八卦 有喜也有悲!

好萊塢最近幾天八卦消息不斷。除了二度懷孕的小甜甜【布蘭妮】,星期二在洛杉磯順利產下一名男嬰;還有,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斯頓】,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與老公【巴比布朗】14年的婚姻。

多年前,巴比布朗假釋出獄時,一旁等待的惠妮休斯頓,整個人跳到老公的身上,兩人緊緊擁抱在一起。不過,這樣甜蜜的畫面,以後恐怕在也看不到了。惠妮的發言人,13號證實,惠妮已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14年的婚姻。

一個是90年代的天后歌手,另一個是紅極一時的藍調歌手,兩人在92年步上紅毯,並且生下一個女兒不過,近年來,關於他們婚姻亮起紅燈的話題,在娛樂圈時有所聞,甚至還曾傳出過巴比對惠妮動粗的家暴事件,如今兩人終於分手,其實並不令人意外。

至於,廣受青少年喜愛的小甜甜【布蘭妮】,則是傳出喜訊。根據報導,布蘭妮於12號凌晨兩點,在洛杉磯的一家醫院,順利產下第二個小寶寶,但是,布蘭妮的發言人,則是不願證實這項消息。

另外一位話題人物,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同時也是已故德州石油大亨【馬歇爾】遺孀【安娜妮可史密斯】,她20歲的兒子【丹尼爾】,11號離奇死在巴哈馬的一家醫院,據當警方表示,丹尼爾在前往醫院,探視剛剛生下一名女嬰的【安娜妮可史密斯】時,隔天突然停止呼吸,醫護人員在急救20多分鐘後,宣告無效,死因目前仍不清楚,不過,可能與心臟病發和嗑藥有關。記者 張曉怡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