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球問題改善 郭泓志先發表現佳

郭泓志這場比賽,雖然沒有拿下勝投,不過先發七局只失一分,表現還是受到肯定。而郭泓志原本令人擔心的控球問題,在經過這幾場先發的測試之後,已經有大幅的改進,再加上原本他對打者的壓制力,目前已穩坐道奇隊第四號先發投手的位置。

郭泓志在一局上兩人出局面對到,響尾蛇的第三棒Conor Jackson,飆出這一場比賽的第一次三振,之後平均每一局都有投出三振,七局下來一共送給了響尾蛇的打者8張老k
綜觀郭泓志這一場比賽,主投七局,被打出四支安打,丟掉一分,送出八次三振,跟兩個四壞保送,總共用了一百顆球,裡面有七十一顆是好球,郭泓志令人擔心的控制球問題,在最近幾場比賽裡面,似乎已經消失不見,響尾蛇的打者Jackson在賽後也說,郭泓志今天把球控制的非常好,幾乎沒有給打者任何機會攻擊。

而郭泓志這場比賽,,在第三跟第四局,分別都面臨到對方跑者攻佔的得分大門的狀況,所幸,最後,郭泓志都能以三振來解決打者,壓制住失分的危機,郭泓志的優異表現,已經獲得奇教練團的認同,只要道奇能夠進軍季後賽,郭泓志肯定是道奇投手陣容中的一張王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