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西洋版 好萊塢大牌齊聚

曾造成轟動, 一連拍三集的的香港電影無間道, 現在被好萊塢翻拍登上大銀幕! 西洋版是由奧斯卡金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 當紅小生麥特迪倫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 以及影帝傑克尼克森領銜演出。

中西版的無間道有什麼不一樣呢, 一起來先賭為快。西洋版無間道, 故事背景從原本的香港搬到波士頓. 梁朝偉的臥底警察角色改由李奧那多飾演, 劉德華的角色則由麥特戴蒙取代. 黑道老哥曾志偉, 則由演技派巨星傑克尼克森飾演, 卡司和香港版相較毫不遜色。

卡斯塔洛老大在我們組裡一定也埋了一個臥底。對於這樣一個特殊劇本, 二位新生演員各有不同的看法。西洋版無間道, 星期二在紐約首映, 導演和所有演員全部出席. 包括u2等知名演藝人士也來捧場, 可說眾星雲集. 雖然兩部無間道劇本大綱相同, 甚至部份橋段還一模一樣, 不過在不同演員, 及導演銓釋下, 整個風格卻已截然不同, 至於哪個版本比較好, 或許票房反應可以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