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亞洲勝投王 王建民明晨先發

我國旅美名將王建民,能不能夠締造亞洲投手在大聯盟【最多勝的紀錄】,明天早上七點就會揭曉!他將代表洋基在主場迎戰【金鶯隊】,這一場比賽,王建民不僅要挑戰亞洲紀錄,也是他能否搶下【年度勝投王的重要關鍵!

這一場戰役,也可能是王建民今年球季例行賽,最後一場的先發,除了挑戰大聯盟本季勝投王、刷新大聯盟亞洲球員最多勝紀錄,王建民甚至還可以寫下洋基投手最佳的主場單季11勝紀錄,對上季後賽已經出局的金鶯,阿民的機會很大!

金鶯隊將派出目前戰績11勝11敗的老將Chris Benson先發,他今年曾經在洋基的手下,拿下兩場勝投!而王建民本季對金鶯出賽三場,拿下1勝1敗1救援成功,王建民今年球季的第一場敗仗就是遭遇金鶯所吞下,雖然之後兩度遭遇,王建民都能有效壓制失分,但是對戰打擊率有三成16的金鶯隊,並不是完全對王建民的球路沒輒,尤其看板人物M.Tejada對戰打擊率甚至超過五成,不過好消息是,金鶯打者還沒有在王建民手中敲出過全壘打,避免長打、減少壘,王建民挑戰不是難事!

公共電視也將在28號上午7:00中,現場實況轉播這場關鍵賽事,各位球迷可以起個大早,一同為王建民創紀錄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