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S大轉彎 死亡車禍頻傳

 / 台中市

台中旱溪西路有一S型的大轉彎,被居民稱為【死亡大彎道】,常常有人煞車不及,衝撞路邊護欄,一年有超過十人不幸在這裡送命。昨天又有機車騎士不熟路況,撞上變電箱死亡,居民希望政府單位趕緊設置警告標誌。

是這個彎道,導致一名騎摩托車的陳姓駕駛,煞車不及,撞上路邊的變電箱不幸死亡,怎麼會這麼嚴重,我們實地走看看,原本這條旱溪西路,是條筆直的道路,眼前突然有個大轉彎,時速如果超過七十,駕駛來不及反應,就會一頭撞上,居民說驚險鏡頭常常上演。不只路邊警告標語都撞壞了,甚至有人直接飛出路面,掉到溪水裡,居民提心吊膽過生活,從高空往下看,致命的轉彎角,弧度超過六十度,一年有有十位民眾不幸命喪這個地方。

民眾眼中的死亡大彎道,市政府已經勘驗好幾次,原本要改為單行道,卻又引起抱怨只好作罷,目前打算再增設夜光型警告標誌及測速照相機來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