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遭搶 4匪奪走492本護照

 / 台北市

  晚間九點半左右,台北市知名的康福旅行社,傳出有四百九十二本顧客護照被搶的消息,根據了解,這些護照是要送去桃園國際機場,讓明天出遊的旅客使用,但在運送過程中卻遭四名持槍歹徒搶奪,而工作人員則是在掙脫之下才逃離歹徒挾持。

  福旅行社在今晚九點半左右被行搶!旅行社工作人員在晚間要把四百九十二本護照送往桃園國際機場時,突然遭四名歹徒搶奪,使得明天原本要出國的二十六團旅客,面臨可能無法出遊的窘境。

據旅行社工作人員表示,運送護照過程時,遭到四名持槍歹徒行搶,不過僅有兩名歹徒在監視器下現形,分別穿黑色上衣及條紋上衣,而歹徒行搶時使用的車子是設籍台南。被搶後,旅行社已開始聯絡四百九十二名旅客,康福旅行社指出,十月七日以後出國的旅客將不會受到影響,但是十月六號要出國的民眾已經無法出團,旅行社承諾受影響的旅客除了團費會全部退回之外,還會依照定型化契約再賠償團費的50%,同時也會協助旅客進行護照註銷、重新辦理的程序,康福旅行社初估損失將高達千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