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本護照被搶 旅客行程泡湯

492本護照被搶 旅客行程泡湯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連續五天假期,很多人要開心出國,但有四百九十二位旅客很倒楣,今就要出國旅遊,但昨晚他們的護照被搶了。康福旅行社四百九十二本護照,昨晚被持搶歹徒搶走,補辦護照最快也要等到十一號才能出團。

  一大早,旅行社的抱怨電話就接個沒完,因為就是監視器中,這兩名穿著條紋還有黑色上衣的男子,持槍搶走護照,讓將近五百個人假期全泡湯,其中包括今天要前往日本北海道,付了三萬兩千元的行程以及韓國,泰國,總共二十三個團四百九十二個人,扣除十月十號出團十七人,今天總共有四百七十五位民眾無法成行。

再算一算十月五號護照遭搶,六號到十號外交部又休假,最快成行也要等到十號,只是到時候都上班了,誰還有假出國。依照旅遊觀光條例十四條,因為旅行社過失無法成行如遺失,又是在前一天通知,必須賠償旅遊費用50%,但這次遭搶沒有前例可循,怎麼?還要協調,而警方已經列為重大刑案,不排除歹徒變造護照買賣,或是朝是旅行社在外結怨的方向,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