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樓摔下毫髮未傷 貓咪驚魂記

 / 高雄市

貓咪驚魂記!高雄市一隻貪玩小貓咪,不小心從十一樓跌到五樓的遮雨棚,小貓嚇得不敢動彈,民眾找來救援人員,小貓咪嚇得掉到一樓,目擊民眾全程用v8拍了下了。

瑟縮在五樓遮雨棚的小貓咪,不斷哀號,救難人立刻開窗,拿著貓罐頭,要將他引誘下來;但嚇傻的小貓咪,卻一動也不動,這讓救難人員使出大絕招,拿著網子要把小貓咪給平安救下,但沒想到,小貓咪以為受到攻擊,快步爬起往外衝。

冷不防從五樓摔下,就在大家以為小貓咪貓命難保的此時,才發現,原來細心的救難人員,在一樓設置了安全網,小貓一切平安,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獲救的小貓咪,目前暫時得待在籠子裡,只是受點一點驚嚇,正在平復當中,不放心的住戶還是把它送到動物醫院仔細檢查,小貓卻像奇蹟似的沒有骨折沒有受傷,讓這一場搶救貓咪驚魂記,畫下完美的句點。(記者王靖淳、鄭仲宏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