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多意外身亡 球迷震驚難過

  其實洋基投手Cory Lidle是在今年從費城人轉戰洋基,球季中Lidle表現平平,他在大聯盟中一共效力過七支球隊,球迷們聽到這個噩耗,都感到意外又傷心。

  洋基的先發投手Cory lidle在季後賽的最後一場,lidle曾經上場救援,不過,只投了一又三分之一局,就被打下三分,黯然下場,職業生涯戰績82勝72敗,今年的成績則是12勝10敗,自責分率4.85,表現平平。而lidle最大的嗜好就是開飛機,還曾經上過電視教導球迷怎要開飛機最安全,不過現在,球迷們聽到的卻是他的噩耗,洋基球員死於小飛機的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1979年,明捕手Thurman Munson也同樣在一次墬機中喪生,讓洋基的戰力大受打擊,職業球員在季賽結束以後,多半都有自己的休閒活動,在1996年印第安人隊的球員,也曾經有三個人死於遊艇意外,而lidle的意外,不只讓洋基球迷傷心,也勢必影響到下一個球季,洋基先發投手的調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