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中信金總部 恐提前約談辜仲諒

 / 台北市

  而檢調今天也展開新一波搜索行動,檢察官指揮【北機組】幹員,前往【中信金總部】搜索,【財務副總林祥曦】以及【法務長鄧彥敦】也被帶回約談。至於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目前人在美國,檢方不排除要求他提前回國,接受約談。

  將近二十名調查局北機組幹員,在檢察官的帶領下,上午九點十分到達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中信金總部,調查人員神情嚴肅,直接進入大樓內部,逐層搜索。搜索行動進行到下午五點,檢調兵分六路,同步搜索中信金總部,和相關人員的住處及辦公室,除了帶回證物資料,也約談了被列為被告的財務副總林祥曦,和法務長鄧彥敦,以及四名證人,不過同樣被列為證人的董事長辜濂松,尚未被約談。

另外,被列為被告的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因為獲得艾森豪獎學金,目前和立委郭正亮,及政大金融系主任沈中華,一起在美國參加研習課程,檢方表示將視偵辦進度,不排除要求辜仲亮提前回國接受約談。(記者尤淑嬿、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