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嚴格訓練 美女調查員結訓

 / 台北市

  去年底結訓的調查局第四十二期調查員,已經正式分發工作了,而其中有兩位美女調查員,因為表現優異,被留在訓練所裡服務,雖然新手上路,心情緊張,不過她們也對自己充滿信心。

經過一年的訓練,有歡笑有汗水,現在這批菜鳥調查員已經正式分發。她是陳詩茹,調查局第四十二期第五名結訓,也是台大化學所的高材生,不過現在的她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調查員,穿著調查局的制服,臉上的笑容還有幾分羞澀,但受訓時優秀的表現,讓她繼續留在訓練所,帶領學弟學妹。

  因為表現優異,留在訓練所服務的美女調查員還有這一位。她是郭淑卉,調查局四十二期第五名結訓,台大財經系的她,雖然新手上路,心中忐忑不安,但她對自己還是很有信心。

  這些才貌雙全的美女調查員,受過嚴格的考驗,終於正式掛上調查員的資格,雖然分發還不到一個月,但她們對自己充滿期許,要發揮所長投身調查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