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校長就換制服 家長抱怨浪費錢

 / 高雄市

  有家長投訴,高雄市的【瑞祥國中】,新的校長上任,學生就換新制服,短短兩年,就換了兩套制服,根本就是浪費錢,不過,學校解釋,新的制服,材料好、價格又比較便宜,是想要替學生省錢,才會新制服!

  國三的阿貴說,穿的是瑞祥國中的舊制服,他說學弟今年穿的新版制服比較漂亮,多了個標記,多個標誌,要花錢重買。有家長抱怨,九十三年才更動過服裝,九十四年換校長,今年又再變,會不會太頻繁,SUPER家長,學校立刻拿出舊版制服比一比,說明他們為什麼會做更動,於是冬天女生洋裝換成上衣長褲,反應學生需,再來這舊的夏天洋裝材質也不太好,還有這以前的冬天上衣長褲多了花格布,貴又不舒服。

我們實際來算算,以國中女生來看,新的冬天制服,上衣加長褲,價錢是舊洋裝的二分之一,還有夏天洋裝和冬夏的運動上衣褲子都比較便宜,算下來,冬夏全包的價格比以前省了一半,學校也強調,不會強迫學生購買,不想花錢,穿舊制服的學生一樣可以進學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