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上課喝酒 昏迷送醫急救

國中生上課喝酒 昏迷送醫急救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學生在校園喝酒,已經夠離譜,居然還喝到爛醉,被送到醫院去。台中縣四名國一學生,男女都有上課偷喝酒,當場醉倒在課堂上,不醒人事,老師還以為學生磕藥,趕緊送醫急救。等學生酒醒了,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好奇,拿了家裡烹飪用的米酒,夾帶進校園,而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躺在急診室的兩男一女國中生都才13.4歲,他們喝了過量的酒,醉得不醒人事,這名男同學剛來的時候還因為發酒瘋過於燥動,腳被綁在病床上,只喝了半瓶的這名女學生,算是裡頭最清醒的,在吐了幾次之後,終於能夠開口說話。原來,她們把媽媽煮菜要用的米酒裝到礦泉水的透明罐子裡,帶到學校分享。

  四個人大拉拉在課堂上喝酒,老師還以為他們是喝礦泉水,直到兩瓶米酒喝完,不勝酒力昏倒,老師才知道,學生竟然用這種方式把酒偷渡到學校。還好暫時是排除了嗑藥的可能,學校表示四名愛喝酒的學生一定得好好輔導,只是,有不少國中生透露,上課偷喝酒早就不是什麼校園的新鮮事,只是家長和老師們不知道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