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和平音樂會 歌聲傳遞訊息

 / 台北市

今天有一場來自七個國家、十多個推動社會改革的NGO團體,共同舉辦的國際和平音樂會,希望透過各國和平運動者的經驗交流,為亞太地區、及台海和平,開啟新方向。

很少在公益性演唱中缺席的歌手豬頭皮,特地帶著女兒朱小妹,參加了這場、在華山藝文特區廣場上舉辦的和平音樂會,希望透過歌聲、傳遞內心對於和平的訴求。台上豬小妹唱得很認真,台下觀眾聽得也很入迷,舉辦這次和平音樂會的民間團體認為,要談國際和平,就要先從穩定國內局勢做起。二十一世紀憲改聯盟總召集人洪裕宏﹔我們也希望解決台灣朝野政治的緊張,這個你靠哪一個政黨都辦不到,因為他們有固定的刻板印象。

國外來的NGO組織成員也認為,和平運動的推動,單靠政府的力量覺對無法完成,有賴的是國際上、民間團體的合作。菲律賓和平運動推動者奧古斯都﹔我們必須說,如果我們只在各自的國家,力量就像小指頭般地薄弱,所以我來這裡感覺大家聚在一塊,力量就會變得更大

這場音樂會還為每位參與者,準備了溫馨的蠟燭,希望以溫暖的燭光,喚起每個人內心對於和平的渴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