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下總冠軍 La New爭取亞洲第一

LA NEW熊隊在獲得總冠軍之後,接下來繼續挑戰,亞洲職棒大賽,要爭取亞洲第一,面對日韓職棒總冠軍,以及後勢看漲的中國隊,LA NEW熊肩負重責大任,因為去年代表出征的興農牛,表現不佳,只贏了中國隊,至對戰日本落後十一分,提前結束。能不能夠為國爭光,十一月九號,就能見分曉。

這是去年第一次舉辦的亞洲職棒大賽,當時出征的是去年的冠軍隊伍,興農牛,從頭到尾三場比賽,中華職棒冠軍隊只在第一場,以六比零完封對手中國明星聯隊,不過第一場旗開得勝,並沒有辦法帶動後面比賽的攻勢,回顧當時戰積,中國六比零獲勝,接下來出戰日本千葉羅德,九局打不完,就以十二比一提前結束,傷了不少球迷的心,接下來對上韓國三星獅,精銳盡出,還是以一分之差輸球,今年LA NEW代表中華職棒捲土重來,勝算又有多大。

具有大聯盟資歷的陳金峰,在攻擊火力上有帶頭作用,勢必對日韓造成威脅,唯一讓人擔心的是,LANEW先發投手群,在季後賽的表現,狀況並沒有調整到巔峰,接下來一個星期,將會是關鍵,在拋出彩帶之後,隨之而來的是國人的期待,LANEW肩負雪恥重責大任,最少要讓球迷感受到拼戰的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