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總冠軍 熊7:3撲倒統一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昨晚出爐,成軍三年的La new熊,靠著巨砲陳金鋒,轟出兩分全壘打,最後直落四擊敗統一獅,成為今年的職棒總冠軍。

成軍三年,La new的球迷,這是第一次丟彩帶,而球員更是在第一時間跑到球場中間慶祝,還把總教頭洪一中高高的丟到天空上。

三連敗的統一獅,在比賽一開始,就靠著連續安打攻下三分,以三比一領先,原本以為好好守住就可以獲得今年總冠軍賽的第一勝,沒想到恐怖的事情發生了,La new熊隊的大砲陳金鋒果然把球轟出了全壘打牆,這是一支兩分全壘打,La new熊隊追平比數,兩隊以3比3一路僵持到九局上半,滿壘的情況之下,La new熊隊的黃龍義,這球打穿了內野的防區,也打回兩分,這一支安打,讓La new士氣大振,在這個半局一口氣拿下四分,九局的下半,統一獅最後反攻機會,兩人出局,沒人在壘,代打上場的潘武雄,遭到了La new守護神魔銳的三振,三人出局結束了統一獅隊九局下半的進攻,也讓La new贏得了今年的中華職棒總冠軍。

不過,La new的任務還沒結束,下個月,他們就要代表台灣,到日本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看看中,日,韓哪一國的職棒冠軍隊,才是亞洲第一強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