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之死"影射布希遇刺爆爭議

  以模仿紀錄片的手法拍攝的電影【總統之死】,因杜撰布希總統遇刺,引起不少爭議。十月在英國倫敦正式上映後,終於登陸美國。雖然美國民眾反應不熱烈,但是有興趣一窺究竟的,還是大有人在。

  美國統布希的聲望一直盪在谷底,但是美國民眾對這部明明白白是觸布希霉頭的電影【總統之死】,卻興趣缺缺。當這部英國製的電影【總統之死】首度登陸美國,在曼哈頓首映時,只有11名觀眾購票入場。【總統之死】是今年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的參展影片,這部聳人聽聞的黑白電影,還看起真有幾分像是美國前總統雷根、或前迺迪總統遇刺的紀錄片的翻版,相當寫實。由英國導演【埃爾‧蘭格】花?資拍攝,杜撰2007年10月19日,布希視察芝加哥市並發表演講時、被一個埋伏的狙擊手暗殺、頭部中彈的故事。在美國上映後,遭到戲院和廣告業主的杯葛,因此上不了大戲院的檔期,不過仍有一百多家專門播映獨立製片電影的戲院,仍會共襄盛舉,以饗同好。記者張珮雲 美國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